落照 -

饮月餐雪 风凉烟清

[法证2|古杨|知乎体]你身边的情侣有哪些奇葩行为?

*《法证先锋II》古泽琛×杨逸升,慈云山双龙组

*OOC小甜饼,本篇琛汀/杨英友谊向,存在剧情改动

*这圈怎么会这么冷的……我tm

*我全员厨,每个人都好可爱……汀软妹我的我的我的




他的眉眼正弯,于是所有星球围他绕转,晴空也更蓝。







你身边的情侣有哪些奇葩行为?


共999条回答







一汀

999位用户赞同了该回答




不请自来。

我身边一对情侣是我的绯闻男友和他的好兄弟。他们诡辩说是兄弟情,科科,谁知道呢,这种约定n年后重逢还互赠定情信物的兄弟情我没怎么见过。

我绯闻男友是一名医生兼作家,对,在法医界颇有造诣写的书还赫赫有名那种,长得还帅,心地又好,对谁都彬彬有礼,在这就叫他K医生吧。我是做法证的,他又跟我爱好相投,有时候一起去日行一善啊做做志愿啊同进同出,就被误会了。


我那时候百般暗示不得还很天真地以为他不跟我谈恋爱是因为他不喜欢我这一款。

实际上!原来!他!喜!欢!男!的!啊!!果然不是我ltt太没魅力的问题orz

说回情侣的事。他和他的小竹马分开十多年了,俩人初遇时还是一对不良少年,仗剑天涯意气风发一起打拼互相救赎什么的,曾经跟当地最出名的黑道大哥丧狗约架,竹马一开口K医生就去了,完全不在乎敌人是拳馆选手也完全不在乎他们两个小孩儿打不打得过。有难同当,像极了爱情我好酸啊。后来他竹马家庭原因要去外国进修,临走前两人依依惜别约定十年之后再见,用两把挂坠小木刀当信物,K医生还给竹马取了个昵称叫“小刀”。嗯,这些都是不久前我才知道的。



前一阵他竹马回来了。因为他是作家嘛,网上有个书友论坛。我看见他一脸凝重地看着论坛留言就凑过去瞟了一眼,看见一句“打得过我这把刀再说,有时间出来较量一下”。

后脚他刚好有个快递到了。啧,那淡紫光蓝色的礼品盒我以为是哪家小姑娘送的礼物,结果拆开是把精致匕首。

我魂不附体,连投诉网络恐吓的电话都开始拨了,他冷静至极地阻止我,面色依旧凝重但嘴角露出迷之弧度。[邪魅一笑.jpg]

现在回想什么啊简直羞耻死了好吗!定情信物!较♂量!你还笑你还笑Dr.Koo你控制一下你自己!某位竹马你回来就打个电话完事好不好为什么还要费心查到他近况并爬上论坛放言暗示又寄快递啊!你们兄弟情就是这么相隔多年还能心有灵犀秒懂的是吗!




更窒息的在后面。

次日正好有个严重案件,有人恶意投放手榴弹。【被一个长相俊俏的年轻男人当场阻止按住手榴弹一直不放得以阻止爆炸】——最先到场的同事语。

嗯,这位英雄出世当然就是小竹马。

竹马那边厢行云流水无比畅通,K医生这边心急如焚,当然面色依旧沉静如水,但是眼睛简直一瞬不瞬地盯着那边。我呸,我追他的时候他都没这么认真看过我。

竹马最后成功搞定,大步流星走过来,在K医生身前一米停住。正在极其明显地上下打量他是否有损伤的K医生也抬头对视他的眼睛。然后他俩就这么旁若无人地对!视!起!来!了!



问题是我当时就站在旁边。

我:??????


一个不像王八一个也不像绿豆你们咋就看对眼了?久别重逢心旌轶荡含情脉脉望穿秋水哦??


我简直想当场鼓掌摇旗洒泪搭配千年等一回BGM。




然后他们两个时隔多年的对话如下↓:

“身手敏捷,哪天出来较量?”

“随时奉陪。”


我人间迷惑地回头看他们两个,想从眼神里得到点信息有助于让我理解这个奇奇特特的局势。

……好,两人都没看我,继续对视。

dbq打扰了,两个人的电影我本来就没姓名。[大哥,大哥.jpg]




回局子里做笔录。竹马先生刚从屋里出来和我们熟识的警官姐姐说话,K医生就无声无息地出现在他身后,和颜悦色地说:“哪天回来的?”

于是他们又开始旁若无人地唠嗑了,警官姐姐脸色变绿变蓝又变黄。果然最惨的事是一脸懵逼,最爽的事是群脸懵逼[嘻嘻.jpg]


竹马先生:“我回来看看我姑姑。”

K医生:“就只是回来看你姑姑?”

据我们那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姐姐复述,那个一触即发心心相印老夫老夫的场面让她当场身体不适。

果然竹马先生毫不娇羞地说:“当然也是回来找你的。”

老夫老夫实锤


警官姐姐:???有人注意到我吗?

因此她就善解人意地开口邀请竹马到K医生家一起吃饭。dei,干警察啊法证的,也要具备一定红娘潜力[嘻嘻.jpg]不然你以为我们这自产自销那几对是怎么成的。

竹马没来得及开口,K医生直接勾肩搭背:“他能说不吗?”



又是对视,又是旁若无人,又是两人脸都快笑出褶子了。

我好难啊,西九龙重案组好难啊,法证部也好难啊。

 


 


晚饭时期,我当然会趁机打听他们两个的事。就在K医生一脸笑眯眯追念似水流年的时候,竹马在一边端着汤低头抿嘴笑得甜过初恋

我说你们两个是有场刀的约会,K医生毫不否认,当场拿出定情木刀给我们看。对,完完整整的两把,一个是他从盒子里拿出来的,一个是竹马随身佩带的,光泽如新。


……十年啊朋友们!快十五年了!十多年前的信物要不要腻腻歪歪天天随身佩戴啊!


我内心仰天长啸,表面仰天长笑,继续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聆听他们的恋爱往事。

K医生神采飞扬地描述说,他俩初遇的时候,竹马家破人亡绝望之际想抢劫K医生,毫无疑问反被打得人仰马翻。

K医生笑如春风:“你说他当时是不是很勇敢啊?”

竹马嘴一撇:“谁让你比我高比我壮,否则我一定能打赢你。”

“到现在你都打不赢我的!”


全场已经习惯他俩时不时惊为天人的迷之打情骂俏,我终于能不再呛住地冷静喝汤,警官姐姐和法证Tim Sir保持一对鸳鸯同款微笑。结果他俩说着说着跟磕多了似的,当场秀情侣兄弟纹身,一模一样还是一起纹的。



……

……

……

[戛然而止.jpg]

stm一模一样一起纹的!!!



哦,不但情侣纹身,他俩还有个cp名儿的。自己取的,“慈云山双龙”。威风凛凛啊威风凛凛,峥嵘岁月啊峥嵘岁月,心有灵犀啊心有灵犀,对视微笑啊对视微笑。

……你们一个天天对着死人一个天天研究炸弹为什么会笑得那么温馨又娇羞啊!摔!


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会输了,人家十多年前慈云山双龙,我之前给我和K医生取名善琛一汀;人家十多年前小木刀外加情侣纹身,我之前搞个球鞋吊坠送K医生。

相遇在前捷足先登!郎才郎貌,一个搞法医一个搞爆破,百!年!好!合!


竹马甚至当场承认他天天上网搜K医生的资料,知道他如今乃是一方知名法医和作家,迟了五年才来赴这场十年之约的原因是想做出点成绩再来见他。



淦!这是什么多少年前少年潇洒行走江湖无恨无忧被迫分开多少年后再度重逢同为精英彼此得以并肩同行的绝美戏码!!!

我当时虽然矜持地微笑着但是我内心已经把脸都笑烂了好吗!在警官姐姐和法证Tim Sir之后我居然还能磕到真的我简直螺旋上天

 


 


 

至于竹马说好了从英国回来待一阵就走结果不知道为了啥(其实我们都知道为了啥)就决定一直留在法证部搞爆破、K医生借着给我给同事买礼物什么的实际上是他俩自己出去逛街、说好给Madam的纽西兰蜂蜜喉糖被他俩互相转手最后一起全吃了、夫夫同心其利断金一起办案你追我赶抓凶手……

害,太多了,太甜了,不胜枚举。


sayonara,我去磕胰岛素了。





———————以上为原回答————————


???这么久远的菜鸡回答居然赚到了这么多赞!鞠躬www谢谢大家

我是回来补一点更新的……虽然偏了题,但是算是我的祈福吧……

前不久一个性质恶劣的爆破凶案,K医生和竹马先生是受害者,当时他们两个在一艘船上。因为竹马先生看到是子母炸弹难以拆除,于是当即骗K医生先离开自己立刻来,但他最后松手时没有跑到安全区域。

竹马先生的绯闻女友红颜知己Madam Ma说“他说过会为了我为了这片天空好好活着”,可是这一次他宁愿选择让K医生好好活下去,而自己留在了船里。也许他才是他的一湾晴空千丈桃花吧。


K医生每天都去看他,他相信他一定会醒。

我们总部的所有人都真的、真的很希望他能早点再次睁开眼睛。


我想一定会的。




———————2.11更新————————


本龟速答主又回来了!!!

谢谢谢谢,大家的祈福好zqsg,也太温柔了[猛男落泪.jpg],竹马先生一边看一边忍不住笑着让我转达说谢谢。(然后被K医生拖回病床投喂水果

皇天不负有心人有情人终成眷属,喜糖真好磕!听说他俩商量过用定情木刀主题开宴,这凶杀之器配喜庆氛围让我很emmm行了知道这是你们的定情信物


他俩一定会百年好合的!我也一定会找到小哥哥的!

慈云山双龙锁了,ltt也要加油冲鸭!!![乐观.jpg]


 


 


 


 


 


热门评论




为女则柔:原来这个app是这么用的吗……刚下载,给汀汀点赞,给K医生和Ivan点赞。以及警官姐姐是在说我吧?

一汀(作者) 回复 为女则柔:!是的呀,抱住!

为女则柔 回复 一汀(作者):想找小哥哥,真的不考虑考虑我家弟弟?

一汀(作者) 回复 为女则柔:诶//////

为士则刚 回复 一汀(作者):汀汀!我的壁球也练好了!



是Ma不是Miu:晴空那个过于真实了hhhh

一汀(作者)回复 是Ma不是Miu:23333Madam居然也来了,欢迎x



巴士的乘客叫Tim:哇,果然汀汀的眼光犀利。我来帮帮评论里想看正主的朋友们 @古采尼 @IVAN

 

一汀(作者)回复 巴士的乘客叫Tim:Tim Sir 真是大好人【震声

古采尼 回复 巴士的乘客叫Tim:不是吧,就这么把我拉出来了?

巴士的乘客叫Tim 回复 古采尼:体谅一下嘛。



古采尼:他现在在休息,没办法回复,谢谢评论里各位的祝福,也谢谢汀汀记住我们的故事。往后余生,我会给他一片晴空万里

古采尼写作用的小电脑 回复 古采尼:我艹!!!软件官方认证标欸,真的是本人!!!我冲了

古采尼书迷会 回复 古采尼:前排男神合影55555

一汀(作者) 回复 古采尼:1551我哭了你们呢

巴士的乘客叫Tim 回复 古采尼:你敲最后一句话的时候是有多羞涩,句号都忘打了。

古采尼 回复 巴士的乘客叫Tim:百科全书先生,我想禁你的言。

IVAN 回复 古采尼:哇,你评论涨得好快,果然是名作家。

古采尼 回复 IVAN:睡醒了也别玩手机,我在主治医师办公室,马上回来。



IVAN:谢谢大家谢谢汀汀!对了楼上,我也爱你

是Ma不是Miu 回复 IVAN:害什么羞,直接到楼底下回复多好

巴士的乘客叫Tim 回复 是Ma不是Miu:我觉得他可能想亲口说?

古采尼 回复 IVAN:原来某人躲在这偷偷表白啊。

IVAN 回复 古采尼:走路别看手机,小心点

一汀(作者) 回复 IVAN:……我磕到真的了








 


 


 


晴空万里说我爱你



 


 


 


 


 


 




FIN.

评论(14)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照 - | Powered by LOFTER